因為去年心碎之前, 我使用了船井, 效果還不錯,
心碎之後(我本來很期盼的一件事, 結果並沒發生...), 我放縱自己,
夜夜沉醉於火鍋、燒烤、葡萄美酒的誘惑中,
毫不節制..........

終於, 在今年四月, 身旁親朋好友看不下去了,
紛紛勸我回頭, 勸我, 好好回想去年瘦身成功的自己.....

SO~~~~~~

無雙表姐又要一年一度power全開的來減肥了.........

之前買的一批burner還沒吃完,
就從那裏開始吧!!!!

燃燒吧!!!我的小宇宙!!!

我會不定時再上來紀錄我的奮鬥歷程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