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兩個月沒碰面的朋友去吃飯,
所有人又都說我瘦了, 而且...是瘦得很明顯的那種.................

(我要飛上天了!!! 快把我拉下來!!!)

不過我有點搞不清楚,
是不是兩個月前的我, 真的, 太胖太胖, 胖過頭了....
以至現在, 瘦了一點點下來, 大夥兒為了鼓勵我, 拼命給我灌信心的迷湯...(哇哈)

如果真的是因為吃船井有效, 我真的會到處去推薦的唷~ (我身邊很多朋友應該都會需要吧?!)

希望我能持續下去!!!

今天下午又在momo台看到大促銷那個....什麼菌的...
好像也是很厲害似的, 說小嫻光喝那個一個月就又掉了5公斤....
害我差點又心動手癢給它敗下去@@"

不過本人腸胃越來越不好,
近幾年來, 還蠻會拉的, 暫時沒有便秘的困擾,
我怕那個菌一喝下去, 我就要抱著馬桶仰天長嘯了.......

說到這個, 改明兒我來PO一下之前嚐試那個亞尼活力X的狀況^^
其實也不賴, 只不過那個荷葉茶, 讓我痛苦了好一陣子^^"

目前還是專心嘗試單一種的效力吧!!!
如果有效, 請繼續有效下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GOG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