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囉, 我的紀錄很不確實^^"

不過上一次PO文是7/10, 我的確也是從那幾天開始吞船井的燃料錠,
而且我從上禮拜就開始選擇每天午、晚兩餐的餐前吃了,

體重嘛...我覺得一方面是我家2台體重機都是有問題的,
硬要說數字,應該是有掉了...1.5~2公斤左右, (目前會在數字間上下游走)

不過體型上, 最近同事跟朋友都說我有瘦了,
而且是瘦得很明顯的那一種^^ (開心)

其實自己每天洗澡、穿衣服也知道,
就覺得肚子(上腹)那一塊有慢慢消了一點,

可是吼, 因為我之前其實還有每天洗完澡後抹Q10(就之前文章寫過的, 沒用完的那半瓶)
然後還有敲肚子^^"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三十八管齊下, 導致今天有這樣的成果^^

(我上班時, 現在也會每兩天喝一罐每朝^^)
(不敢天天喝, 因為怕太刮胃~)

好吧~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滴~ 希望能在x月前瘦個10公斤........(那是我的目標)
而且過高的體脂肪也真的可以掉下來~

我要健健康康~~地變美麗^^  ㄎ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