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理說我應該要先吃完『我的健康日記』之白腎豆的......

不過momo的效率太好, 活生生的船井輕纖燃料錠就那麼樣地擺在眼前,
叫我不試試也難^^"

不過說真的, 購物台說, 120包, 是四個月的分量,
感覺是要我們一天只吃一包就好了.......

我查了查網路上, 又說什麼:

"如果你一天是吃午晚兩餐的, 就吃兩包, 一天吃三餐的話就吃三包, 餐前30分鐘吃......"

感覺很沒有統一的說詞捏........
因此我就小家子氣地,
只選擇午餐或晚餐, 任一餐前吃!!  (一天一包) 哈哈哈哈哈哈XD

反正覺得要加量的話再加嘛^^

目前吃了三天, 我覺得真的有那個fu耶!!!
尤其第一天晚上, 因為我要去赴宴,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, 還是避免不了這應酬,
我就開了一包來吃吃,
結果當天晚上就沒有很餓,
雖然還是有吃, 可是跟平常赴宴的我比起來, 食量真的有差,

而且恐怖的是, 那種飽足感一直持續到隔天的早餐, 我都不想吃,
一整個早上也沒有很餓.......

真是太厲害了!!!!!

我會持續再觀察報導的^^

P.S.

我怕我藥物中毒, 所以一次只敢吃一種, 所以目前白腎豆就停了沒再吃了......
白腎豆之前吃了將近10來天, 搭配我東抹西擦的, 沒刻意節食,
是有瘦一公斤.....

那....因為船井有很明顯降低我的食欲, 目前我會以這個為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