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~

剛剛一時衝動,
下定了momo台的船井 burner ..... 真是見鬼了見鬼了!!!

我本來是要忍一忍的,(因為我現在體驗另一個東東)
上回看到mo台介紹時,我就已經上網查了一下有關船井的相關知識,
看到部分使用過的人回應說的確是有效果時,我就心癢癢了......

這邊也順便貼上一個連結給大家:

http://tw.group.knowledge.yahoo.com/momo-yh

這是有關於一些購物頻道與Y拍物品使用心得的集散地~
我還沒研究怎麼加入他們,
不過有些好知識,其實還蠻好搜的^^

話說這個 Burner 上一次在康是美特價時就想買了,
結果手賤,最後結帳時我拿的是『我的健康日記-白腎豆速纖膠囊』跟另一瓶蔬果什麼組的,

(還沒體驗完^^" 有體驗完會來報告試吃心得~~吃了幾天好像是有點感覺喔^^嘿嘿~)

今天還是敗在那3+1又超便宜、號稱通路最低價的最低價上.....

anyway,
先等我收到了,體驗看看再來回報囉^^

(只不過,我是不是應該先體驗完白腎豆豆再來體驗這個阿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